芝芝.

我身后永远星光璀璨。

【球豹】番外篇1 偷溜

      今天是周一 美羊羊早早的来到羊村篮球场开始训练 

      篮球场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打篮球  “豹姐?你怎么在这儿?你身体好了吗?”美羊羊看着面前的人影 发出了三连问

     对面的人擦了擦汗 笑吟吟的说:“我来打球” 她选择性的忽略了不想(不敢)回答的问题



     “要一起打球吗?新晋的篮球女将”豹姐笑着打趣美羊羊  “好呀!不过你的身体…”美羊羊有些顾虑

     豹姐豪爽的拍拍胸脯 “当然没问题…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身后 传来一个阴恻恻的声音…

     一瞬间 豹姐满头冷汗 她尴尬的笑着 转身想溜 却被声音的大手提住了命运的后颈脖…

      “长能耐了你 敢偷溜出来打球?!”球胜狼冷笑着质问豹姐

      因为被提后颈脖而无法溜走的豹姐 陪着笑脸解释:“我就路过 只打了两分钟 真的!”

    “是吗?那我怎么找了你一早上?!”球胜狼在暴怒的边缘疯狂徘徊

     完了完了 豹姐心里泪流满面 早知道不溜出来了 现在好了 把这位活祖宗惹恼了 这她得哄几天啊!?


      美羊羊见状不对 赶紧溜走…豹姐看着没有义气的美羊羊 内心狂吼:“美羊羊!我难道不是你的偶像了吗?!快来救你的偶像脱离恶魔的大手啊!”

    看着美羊羊头也不回的逃离了修罗场 豹姐终于接受了无情的命运

     “球球 我错了!我再也不敢了!”

      面对豹姐诚恳(装的)的道歉 球胜狼毫无底线的原谅了豹姐 

      谁能拒绝那双琥珀色的大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你呢?

     反正球胜狼是不能…
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